日本大阪單人自助行

 

2017/06/01

 

 

「大阪」6/1(四)

17:30抵達關西機場

KAA Travel Desk旅遊服務處

 

 

很好找!

入境大廳出來後向建築中間走,

KAA就在兩個出口同側中間,

在這可以購買各式你要的交通旅遊卡。

居居各交通券使用心得

 

我只購買「京阪電車兩日卷」1000円,

Icoca不在這買喔!往下繼續走。

 

 

 

 

購買icoca

購完後上二樓沿著「鐵道」指示走

 

過天橋,即可看到轉程站

 

南海電車(紅)、JR(藍)都在一起,先至左手邊買票。

我要買的icoca則要在JR售票機才有賣

1、點選icoca圖片

2、選擇要儲值的錢,如果跟我差不多行程,至少儲5000円

3、獲得icoca一張和找錢(千円的會找你紙鈔,不像高鐵給你一大袋零錢)

 

右手邊進站

 

 

 

 

南海電車

🎫Icoca

 

關西機場-難波

 

✖️920円

 

像悠遊卡一樣逼完帥氣走進去,看到大阪就可以走下去月台待車。

1、要坐往大阪,反邊是和歌山市別坐錯邊了。

2、建議坐急行,特急要加價。

關西機場-難波 時刻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鐵

🎫Icoca

✖️180円

難波-阿波座

坐到大阪難波下車,走大約15分鐘轉程大阪的地下鐵,我所要去的阿波座站是千日前線(粉紅),坐往野田方向,大約5分鐘到達阿波座。

 

 

 

 

H's AWAZA

居居住宿心得與介紹

六號出口出來後,沿著路邊大約走五分鐘即可到達;

出口反方向附近有我的省錢秘店:百元生鮮超市。

💰生鮮超市1980元

自煮女性開始旅行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居居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